每每看到有關於喜餅或是女兒出嫁的廣告..我都會想到你...想到鼻酸.有時還會哭到不能自已...你的早逝讓我們只維持17年的父女緣份....有時在想如果你現在還在...我們會是怎樣的相處模式呢?  我懷念你煮的花生湯. 炒面粉  你愛吃甜的..所以你總會自己用這些好吃東西的給我們吃..你愛看卡通...就算你是個大男人你就是愛看卡通...所以以前我常夢到跟你一起看卡通..雖然現在不再夢到你了..雖然那已經很久的事..但我永遠記得.我也不會忘記...我只想說......我真的好想....好想你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in3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