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涵很不乖..很愛耍賴..牽著她走路時..會突然給你來個..坐在地上.不然就是給我躺在地上成大字型 = =” 像今天早上趕著要出門時..就給我躺在地上不走..我說我要出門囉~她還是不動..躺著並看著我= =”   我整個很生氣>”< 還作似出門狀 但還是沒用 她依然故我..最後連爸爸都起床了..她一樣沒動…爸爸只好一把把她抱起來..她才甘願的讓我穿好鞋子準備出門….一下樓..到了大門口.她又給我整個給我躺在地上…我的媽啊..我整個就很火大…只好一手會雨傘一手拿包包在二手抱起她…抱她起來時她還給我笑…這時候我整個人失控就在她臉上輕咬了一口並說:笑什麼 有什麼好笑的 她收起了笑臉 聽著我一路罵她到計程車上 到了車上之後又開始亂動 我說不行並抱在我腿上 她就開始扭動我還是說不行 她就開始哭了 就這樣僵持一陣子 心想司機大哥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我就讓她坐下來 不知是累了還是怎樣 她就乖乖的坐好不亂吵鬧了 這時就想為何小朋友都會這樣在你越急時她就越胡鬧呢 現在想想自己早上真的很失控 好像壞媽媽還咬了她一口= =” 唉~~~~~~ 真的要好好把自己的EQ管理好才行  不然這樣小朋友會被我影响的~~ 加油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in3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