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腳還真小....哈~~~~~

 

我不是主角...主角是後面這台藍色的車..它的車頭很像..............."鐵甲武士"的頭

 

再 來一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正常的照片....

 

來來來.......鐵甲武士出現了...哈~~~~~

 

再一張...

 

日本的ZARA....真的是不便宜.....我看我還是買我最愛的"GAP" 跟"UNIQLO".....

心齋橋筋商店街...............很長一條..走不完的感覺......橫的還有一條長堀橋地下街有7百多公尺...我的媽阿....@.@  重點是.....人很多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in3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