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野我又來了...今天跟KAYO約在這......

 

今天跟kayo約了逛街..但他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而己..等等他要跟他父母吃飯...因為今天的日子有點像我們過年前的除夕.....是要與家人團聚的日子..所以不能陪我們太久...但.他也很會利用時間...順便買了些東西給臭臭的..不過我也敗了不少到是真的...= =

 

看我們二個人包成這樣...這天真的很冷耶..........我的媽啊....= =

 

 

kayo說這家是東京最便宜的藥粧店.由其是過年前.....說真的.....真的跟一般的藥粧店的價錢.真的差很多耶.

 

好可怕喔...人好多喔....真的好像在迪化街的感覺耶....雖然是在日本還是要小心錢包的...






~~~~~~~~直接到橫濱....跟KAYO分開後..我們就到這裏來找逛逛有名的咖哩博物館~~~~~~~

因為我們是坐MM21來橫濱的..所以到這要走滿遠的....而且很多店家都打烊了...路上也沒什麼車..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給找這間我一直想來的博物館....走到這才發現它就在JR線旁= =  哇哩~~~

咖哩博物館旁一間有特色的店

 

走了快要20多分..終於看到這條熱閙的街.....也終於有看到人群......

 

 

找了好久的咖哩博物館我來了

 

先來拍一下..假裝一下印度人......


 

 

 

博物館內部...


 

這家可是有參加"電視冠軍"的喔

 

咖哩街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如何做出美味的咖哩....

 






我們在船上嗎???  不...這還是在館內....

 


 

許多小小間的咖哩店......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各式咖哩.....

 


 


 

可愛的小豬豬

神奈川.......(....讓我想到櫻木花道....= =")

 

去年來到中華街的天后宮時..還在建設中...現在都完工了....

 

"唯愛"女主角家裏開的珠寶店就在這條街喔.....





因為今天是95年的最後一天..橫濱有活動喔...而且越晚人越多..天氣也越冷

祈福活動....在這還遇到跟我們一樣自助的台灣人...

 

這面牆的後面..有一堆人在溜冰....還不少人哩...

 

橫濱....真的好美.....為今天的行程劃下完美的句點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in3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